top of page

全新星期六免費冥想初級課程 (11月17日開始)

霎哈嘉瑜伽冥想 - 通往內心平靜,歡樂和啟蒙的門戶!

日期: 逢星期六 上午 11:00 - 13:00

地點: 官塘駿業里6號富利工業大廈10樓D室(觀塘港鐵站A2出口)

透過參加【免費靜坐瑜珈班】,練習霎哈嘉瑜珈靜坐可以體驗: - 減少憂慮,壓力,情緒上的困擾 - 提高集中力,注意力,從而提高學習及工作能力 - 放棄負面,消極,甚至自毀的生活習慣,對戒菸酒人士有幫助 - 加強個人自信心,減低生活所產生的分歧和衝突 創辦人Shri Mataji從1970開始便到世界各地舉辦講座,教授靜坐瑜珈技巧,所有瑜珈班和講座均不收費。因為創辦人認為,實踐自覺是一種內在與生俱來的能力和權力,並不是、也不能用金錢或物質去購買,至今無數練習者已經分佈全球120多個國家。 兩小時的初階班將會在輕鬆無拘束的氣氛中, 學習各種有關我們內在精微能量系統的知識, 各種清理平衡技巧,和享受集體靜坐引導。霎嘉瑜伽是以冥想靜坐為主,不是“運動”瑜伽,也不要求任何特殊靜坐姿勢,或特定的服裝, 穿什麼衣服都可以。現場我們會提供坐椅或坐墊。参加者帶一顆心即可。請帶一顆求真,求知和開放​​的心前來。 您亦會學習到如何在家中自行靜坐及保持平衡的技巧。這些技巧容易學習和實踐。每天只需開始冥想10到20分鐘即可感受到明顯差異。 初學者或已有靜坐習慣者,都歡迎前來學習這—套與其他冥想靜坐方式不同的霎哈嘉瑜伽靜坐法。 期待在課堂上見到大家 語言:粵語 + 英語

bottom of page